專案軟體開發

您想專案軟體開發設計嗎?

或是您有大型的程式網站及入口網站的需求?

我們統統能完全配合您的需要,為您量身打造程式設計,不論是 php 、 asp 、 jsp,甚至OSC、TWE、XOOPS等CMS軟體架設,我們都能為您服務,只要您撥一通電話進來,我們將由客服人員為您詳細解說!


專案注意項


本專案需視客戶需求難易度而報價,詳細報價請洽客服~
本站保留變更方案內容的權利。如有疑問請依客服人員實際報價為準!



專案執行步驟




1. 溝通理念

請先留資料或是直接撥電話進來,與我們溝通您的需求。





2. 提供資料

請提供參考的網址或是程式規格,如果都沒有,就請您直接打電話進來,讓我們來幫您規劃!





3. 付訂接案

等您確認要將案子交給本公司時,請您依照本站的付款資訊,先將費用付給我們( 5成訂金 ),我們將立刻為您製作。





4. 程式設計

程式進度依難度而定,一般約為 5~15 個工作天;大型專案程式設計,則需依實際情況決定。



專案特色


程式設計,最難的就是真正達到客戶的需求,有些程式設計廠商,只會用既定的模組來修改,並不具有實際開發程式及系統軟體的經驗,經常做出來的程式和客戶需求的不儘相同;而我們提供您全方位的程式開發系統,費用保證業者最低價。


領先同業的品質,及最為客戶著想的規劃開發程式!

只要您有需求,一通電話,保證讓您得到滿意的答覆!



電話:04-7288786  傳真:04-7280609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長壽街136巷9號1樓
COP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